凭什么?
士兵们也有血有肉,也是活生生的人,活该成为别人复仇的工具?
更何况带了南景士兵,这就上升到国与国之间的战争了,到时候死的不止是士兵,更会有许许多多的无辜百姓。
当时无尘他们并不知道东瑜国君还有一统天下的想法,也不知道战乱不可避免,他们只是不希望再有战乱而已,毕竟两人都算是战乱的受害者。
无尘因为当初杀了太多人而出家赎罪,他的性格从一开始就定了,非自私自利而是有大爱的人,女主也一样。
所以我的男女主,不会做出为了自己的恩怨,将天下扯入战乱中的事来。
那天有人评论说他们蠢死了什么的,我没忍住争执了几句,是真的委屈。
我不懂为什么三观正反而要挨骂,难道非得为了一个人屠尽天下,才算是深情?
我一直偏爱心有天下大义的男女主,我笔下的男女主不管性格如何,都绝对是把天下大义放在心中的人。
如果不喜欢看这种的,那就好聚好散就好了,别骂他们,我心疼。
——
另外,这本书大概下个月初就会完结,五十万字左右的样子。
然后我的新书也快要开了,依旧是沙雕古言。
这回就是轻轻松松皇城里那点事儿,没啥深仇大恨的,喜欢的可以准备入坑。
一章得够千字才能发出去,为了凑个字数,这里再预放个新文的文案吧。
文案:
洛欢穿越了,还穿越到了与皇帝的洞房里!